大大yz

一个梦2018.6.16

今天做了一个梦,梦里有一个不知道是谁的室友,一个老年人,我好像是她孙女什么的,然后她的身体很不好,我怀疑有人对她下了毒,嫌疑人有三个,一个女的,一对情侣,梦境里我们都在我小学六年级的宿舍,我本来怀疑那个女的,然后那对情侣在睡觉,我就跟她孙女说,说着说着我开始怀疑那对情侣,然后那个男的还一直在我旁边想听我说什么还想看我手机,我就更怀疑他俩了,后来去医院检查,医生除了病人以外都不让进,医院的院子里有好几颗蒲公英球,上面开满了白白的圆圆的蒲公英,轻轻吹一口,小小的蒲公英球就飞走了,很美。检查结果说老婆婆得了很严重的病,没救了,我很疑惑,因为记忆中她的身体应该很好,这次生病好像是突然之间的,就想再复联一次,结果,复检的医生跟第一个是同一个女医生,我不相信,最后,那个医生告诉我,其实这件事情,那个女的和那对情侣和医院都有参与,她们想用婆婆的遗体做实验,给了他们很高的报酬,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婆婆就一头栽倒地上,死了
梦里还有个片段是我要过河的话就要趟着水过去,不知道为什么

评论

热度(1)